close

今天真是一個幸運的一天

第7節時~~老師請我們全班吃披薩

因為 我們第一次段考 國文 全年級平均最高

所以老師就破費請我們吃披薩摟!!

今天的幸運到此為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再來就是我最討厭的事

就坐在我後面的那位男生

把跟我借的訂書機弄壞 

後來他用他的原子筆

挖挖挖 弄不好就算了

頂多他的筆壞掉

壞掉還不打緊

還在那邊甩

結果把我的白襯衫

弄得全身都墨水

我心裡想說:

*((自動消音))
 
把我的訂書機弄壞

我還可以原諒

可是把我的白襯衫弄得都是墨水

請各位大大評評理

這種人還能原諒嗎??

要給意見的請留言@_@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uest97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